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天晴的下雨天 這是最後最後.

有人說: 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所扼殺 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一點點分解掉的
希望對方為您改變,最後改變的原來是自己。


最難過的是他對你說的那些話,他對你而言就像親人一樣,也沒想過從他口中會聽到這麼過份的形容詞。你會生氣,你也會原諒。你不會還擊,因為你愛他。這些日子以來你都一直抱怨,一直強迫他能改變,平心想想其實他沒有為你改變過嗎? 只是改變的是你自己,變得最多的都是你自己。那他又怎能一時之間跳到跟你一樣呢?當不斷循環,不停抱怨,幸福就會被一點一點的分解掉。就算愛,也會被磨滅。

雖然感覺會減淡,可是到處都有著他的影子。他的話還是最傷害你的那個。你會愛他,一直。但現在你需要把他的全部都放到箱子裡,我真的厭倦了每天都流著淚告訴你  我有多麼想快樂!
花一天就能忘記嗎?就花一天,可以嗎? 人生本充斥很多的無奈,而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沒有放不下的過去,只有您放不下的壞心情。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這就是我的過去。
這兩天都下著雨,也不停的發生"小事",腦袋沒有一刻停下來,心也一樣。但,我相信雨後會有天晴。


我只想  我的日子裡 有更多快樂的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