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捉緊它
有天 它可能不在
落淚後 可能心會更舒服
可能
會更難過.

心情會下沉
不要聲音
只想要擁抱
只想有個人



現在
有人嗎?
眼睛有點累

想睡 睡不著
腦袋 出現太多畫面



留意你的事你的照片
 你還是那麼小朋友 還是那麼無聊的
那麼愛睡愛HEA
生活上大概沒有什麼不快樂吧
如果你有一刻真的難過了 可能我不會那麼失望
畢竟你也不太懂得什麼叫難過 我還期望什麼?
我不會再想太多
努力讀書 珍惜光陰 我相信只要努力你可以成功 




對不起
如果有這天的來臨
我會對你說
但現在

我不會答應你每月的請求
這太難過吧

你  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