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新的開始

開始


這是新的階段。感覺心 輕了一點,終於可以過去了。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歡學校的生活,也不願再回去。
沒有感覺的校園,人來人往的大門口,冷言冷語的人。
一直落淚的日子,逃避不願上學的時候。弱者的生活令人多疲累。
那時刻多渴望可以依靠身邊的那個,剩下只有他,可是愈想依靠愈得不到。
多孤單,我只想要份安心,可以停不下不需要再擔心明天會發生什麼。
要忍耐著要說服自己捱得過,遇到難過的事都要忍下來,作個表面堅強的人。
笑 開始離我很遠。反而變得更虛假。
對,日子會令人變,我變得開始虛假,現在我需要停止。
我喜歡真誠,我喜歡正面,只要每天抱著愛多笑一點。


每天我都提醒自己 笑吧 !!


 難過的日子都過去了。
有新的工作 第一份工作 簡簡單單 樂於教導我
我感覺到體內一個又一個小火焰
我想實現它  有一天 我相信可以的

2011年6月
以前的都不要再記著
新的開始 你要努力工作 你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